高登商业

百事将推出自有品牌能量饮料!


近日在2019第二季报说明会上,百事CEO龙嘉德表示,百事将推出“百事牌能量饮料”。百事这一计划再次将可乐巨头间的较量蔓延到能量饮料市场。

龙嘉德在回应华尔街分析师提问时表示,能量饮料在全球范围内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,消费者更青睐于能够帮他们提升或补充能量的产品。百事正通过饮料展从咖啡、运动饮料,到能量饮料等不同的角度布局这一品类。

龙嘉德认为,能量饮料的核心消费人群的需求,与百事以及可口可乐所能提供的产品价值有所不同,但并不意味着这些消费者不会选择百事或可口可乐的能量饮料产品。


当然,百事早有涉及功能饮料领域。据进口饮料展了解,在功能饮料领域,百事拥有激浪(Mountain Dew)品牌,同时还和美国排名前三的能量饮料品牌Rockstar保持长期的合作。

能量饮料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显然是一个成长中的市场,消费者将会继续要求提供具有更高能量的产品。随着能量饮料市场的不断增长,能量饮料领域的机遇也将越来越大。

为了更好地给国内外食品、饮料企业提供一个宣传、展示与合作的交流平台,本届展会的主办方高登商业及相关行业机构将于2020年5月7日-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-上海.虹桥举办“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进出口食品及饮料展览”,现全球招商活动全面开始!

如欲了解更多详情,请致电021-64396190或发送电子邮件到info@goldenexpo.com.cn进行展会咨询。

评论